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2012年德州学院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来源:德州学院 2011-12-20 9:42:03 【字体:小 大】

  德州学院是山东省学科齐全、重点建设的省属综合性大学,教育部办公厅2010批准我校招收高水平射击运动员。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有关精神和学校选拔高水平射击人才需要,为推动德州学院更快发展,提高大学生射击水平,2012年德州学院在全国范围内招收高水平射击运动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项目、条件
  
  (一)招生计划:预计总招生人数:40--50人;
  
  (二)招生项目:射击(备注:山东省籍考生,其他项目均可);
  
  (三)招生条件:
  
  1.山东省籍考生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2012年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的所有高水平运动员项目统一测试合格考生,均可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员。
  
  备注:在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网球、手球、羽毛球、跆拳道等项目中选拨高水平射击运动员。
  
  ②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的考生可以报名。报考省统一测试未涉及的项目,须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外省籍考生:
  
  须获得国家二级射击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经核查合格者,方可参加德州学院组织的单独测试。
  
  二、报考要求
  
  1.报到测试时须带以下个人材料:
  
  (1)学历证明(如应届毕业生须原件(单位盖公章));
  
  (2)第二代身份证;
  
  (3)单位推荐书和自荐书(原件);
  
  (4)二寸彩色照片6张。
  
  (5)须带运动员等级证书、比赛成绩册、比赛秩序册。
  
  (6)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山东省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优秀)运动员工作实施意见》中要求的有关材料。
  
  2.学生提供的报名须备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若因考生提供的材料错误、失真、缺失而造成不良后果,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3.报考2012年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必须在当地招办办理高水平高考报名手续,并获取高考报考证。
  
  三、测试
  
  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分两次进行,每人只能参加一次,根据自己的情况自愿选择参加一次测试。高水平运动员必须持有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测试。测试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行为者,将取消其测试资格,并通报其所在中学。
  
  (一)测试时间、地点:
  
  1.第一次报名时间:2011年12月1日;第一次测试时间:2011年12月4日;
  
  2.第二次报名时间:预计2012年3月;第二次测试时间:预计2012年3月;
  
  3.报名地点:德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测试地点:德州学院体育馆和田径场。
  
  (二)测试项目
  
  1.稳定性素质测试:
  
  ①摆弹壳②单脚“燕式平衡”③手稳定测试。
  
  2.专项综合能力测试:
  
  ①射击运动员测试项目:
  
  男子:气步枪、气手枪、小口径、飞碟射击(双向、多向、双多向)
  
  女子:气步枪、气手枪、小口径、飞碟射击(多向)
  
  备注:参加测试项目为射击的运动员须自备枪械。
  
  ②其他高水平运动员测试项目:专业综合能力测试。
  
  四、录取办法
  
  根据教育部和各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相关文件规定,高水平运动员须通过本省省统一组织的专项测试且成绩合格,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本省定分数线,然后按照我校组织的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身体形态、体育专项成绩特别突出、确有培养前途将做为录取参考依据。
  
  五、录取专业及学费标准
  
  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录取专业原则按照文史、理工类自愿选择相应专业(体育、艺术除外),学费标准遵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六、其它情况说明
  
  1.专项综合能力测试项目:射击、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网球、手球、羽毛球、跆拳道等。
  
  2.参加综合能力测试项目为射击的运动员须自备枪械。3.考生食宿自理。
  
  4.学校将根据测试成绩及各运动队建设需要与考生签定协议,签订协议的考生名单在学校招生信息网站进行公示。对考生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并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5.考生来校路线(学校不在校外设任何考生接待点):可从火车站或汽车站乘2路、12路或102路公交车至德州学院站下车,也可从火车东站乘106路公交车到火车站,转乘2路、12路、102路公交车到德州学院站下车。
  
  七、联系方式
  
  德州学院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34-8982780 E—mail:
  
  德州学院体育学院办公室咨询电话:0534-8985838 监督电话:0534-8985610
  
  招生信息网:http://211.64.32.11/zsxx/index.aspx

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icio.u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